橘子

跑团人,不时诈尸写点东西,有想看的桥段可以私信找我写
暂不接印度相关

纽约旧事(3)

穆罕默德的居住地对一个22岁的大学生来说实在太奢侈了。即使君士坦丁自己生活简朴,可也有幸亲眼看过那个“连呼吸也透着香槟与鱼子酱气息”的吉尔伽美什的豪华庄园。穆罕默德的住所则是完全不同的风格,并不过分显眼——至少没像吉尔伽美什一样用纯金铺满了整天花板,但一看便非凡的高级家具与修道院式简朴风格瞬间让君士坦丁意识到这绝对不是现在的自己能租住起的房子。


“我母亲担心大都会的气氛会在踏出大学后立刻把我带坏。”还没等君士坦丁开始婉拒,穆罕默德立刻先给出了自己的理由:“她一直劝我找一位正直目可靠的室友以保持健康生活。我想,你会是个合适的人选吗?”

“是,不过.....”穆罕默德没有给他“不过”的机会,当即把一张白纸拍在桌子上并签好了名字。

君士坦丁匆匆扫了一眼,名为“同居者协议”的那张纸上大概包括了给对方里足够空间、不干涉室友隐私、家务全部由自己承担等条款。

在对方热切的目光中,他无奈也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夜间,身躺在薄荷气息的灰色床铺上,君坦丁难以入眠。他说不清事情是怎么一步步演变成了如今这幅样子。可是命运从不被人类所掌控,他们所做的只能是接受。未来掌握在上帝手中,但他自己与BYZ或许还是有点希望的。


第二天他们谁也没有向另一人问候早安。阿纳斯塔西娅推荐的经济人突然提前了会面时间,他们不得不在二十分钟内赶往两个街区外的公司,短暂而鸡飞狗跳的清晨随红色跑年加速冲出车库的风驰电掣声而结束。


办公室中,年轻的经济人藤丸立香着急到一夜间嘴上冒出来了三个泡。他大学一毕业便成功进入了边勒底娱乐公司,又立刻接手了玛丽·安托瓦内特这位前途大好的模特,在众人看来是个极值得羡慕的人物。然而,昨晚播放的一档综艺节目,却几乎要将他看似光鲜亮丽的职业生涯推向深渊。

那档简单的深夜访谈节目,天知道玛丽为什么要在听到非洲儿童恶劣的生存状况后说出那句惊世骇俗的:“他们为什么不吃蛋糕?”。他带着同情的眼光看了看房间另一角几乎要崩溃的岸波白野——他家的尼禄·克劳狄乌斯在同一档节目中提到伊斯兰教时发出了:“土耳其烤肉就该被全部扫出美国”的言论。

现在他们只是在等待,等待救世主的降临、或者一个暴怒的奥尔加玛丽踢开公室的门。


“我们不能不接这个单子吗?”在前来的路上抽空上网了解了一下事务对象的相关信息,自认为极有民族自尊心的穆罕默德黑着脸说出了今天第一句话:“我想不明白为什么一定要为口无遮拦的大小姐收拾残局。”

“不行,”君士坦丁大步走出电梯,快速向目的地赶去:“公关工作准则第一条:是客户选择我们,而不是我们选择客户。”


玛丽·安托瓦内特毫无疑问是个美人,第一次见面时,君士坦丁不得不承人即使在名模如云的时尚圈她的姿容与气质也首屈一指。而尼禄则是另外一种风格,如烂漫蔷薇花般热烈且气势宏大的少女让无数设计师绞尽脑汁只为求她穿上自己的衣裙。

现在,两朵纽约的浪漫之花面色凝重坐在扶手椅上,尼禄隐隐有不耐烦到破坏一切的冲动,幸好有一旁的岸波白野在帮忙抑制。


“所以,真相其实是节目组的恶意剪辑,对吗?”

“据我们的了解的确如此,玛丽的那句话是在讨论甜品对缓解人们负面情绪的作用,而尼禄她真的是在分享自己遇到黑心土耳其烤肉店家的故事。”藤丸立香觉得自己的胃又开始隐隐作痛:“我们是该起诉他们吗?”

“不,恐怕收效甚微。”君士坦丁摇着头:“公众更乐意关注那些爆炸性的新闻而不是此后的一系列官司,先入为主的观念也会让我们处于被动地位,到时候网上不免会出现敌对性言论。无论如何,对两位小姐事业上的伤害如今已经造成,我们只能从该如何挽回下手。”

“为什么要挽回?”穆罕默德突然抬头,直直看向君士坦丁。

“为什么……你说什么?”经验丰富的公关工作者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我的意思是,为什么要将这视为一次灾难而不是机会。”穆罕默德激动地要站起身来:“说真的,人们差不多已经厌烦政治正确了,只不过一直没有人敢站出来打破。现在,她们两个可以做摆脱束缚的先驱者。极右翼模特,这听起来不比什么朋克风格都酷?

“有道理。”君士坦丁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可以考虑给她们两个奢侈品牌的代言,强调Personal style与自由主义那一类的。在热度炒到最高时放出未经剪辑的原片。”

“真相大白后转型走上流名媛风,甚至可以出个人MV。”


“MV还是算了。”岸波白野斩钉截铁的说:“有些歌是唱不得的.....不这的确是个好提议。”

“我们去哪里找愿意合作的奢侈品品牌?”藤丸立香发出了最后的疑问。”

“这个归我们/我来解决。”


荼靡花开败后,纽约再次步入了一年一度的时尚新品季。作为不列颠尼亚的总负责人,摩根最近忙得不可开交

“下午你先去干洗店,把我的裙子拿回来,那朵深蓝的高定。晚上赶去东城,珍妮弗给我们留了晚上comer sitc第一排的票。”摩根在一叠文件中搜寻着,连头也不抬的继续吩咐着书:“告诉芭万希去和杂志社的人联系,我们今年最起码要五个版块。中午给我订一份牛排,medium rare。明天去看展台准备的怎么样了。”

“还有,关于模特的事,我想——嗯?”她终于舍得抬起头,却因眼前站着的人吃了一惊:“天啊.....是你。”

“晚上好,摩根”一身量身剪裁女士西装的女子气定神闲的向老友打了个招呼

“我甚至不知道你从巴黎回来了。什么时候?最近过得怎么样?”

“大概三个小时前刚下飞机。”银发女子随意在椅子上坐下,只要仔细一看便会发现,那双蔚蓝眼眸如同倒映出天空的水镜般清澈美丽:“不能更好了。我现在巴黎有了自己的品牌,想合作的人要排到西伯利亚去。这次回来我打算在纽约办场show,也算开拓市场吧。”

“我一定要去给你捧场。”摩根亲自倒了杯咖啡:“你的愿望现在都实现了,不是吗?”

“对啊。”女子倚在椅背上,长长叹了气:“三年了。我在巴黎飘泊三年,总算一件一件把本该属于我的东西全部拿回来了。”

“风光回归。”

“可不是么,还带了些小礼物。”女子下意识低头看了眼表:“就快到了。”

Prada的春季新品摩天轮高跟鞋勾勒出足面曲线,黑跟踩在大理石合台上,玻璃或者欲望砰砰撞击的声音传来

不列颠尼亚公司外,阳光正好。她走出门后,不远处的大屏幕上一条广告怡好映入眼帘:“Frank公司最新游戏推出。”

冤家路窄

她眯起眼睛,细细将广告上那个正滔滔不绝介绍着自家新游戏的黑发蓝瞳的天真男人与记忆中的形象重叠。

"I'm back,you sons of bitches。”


斐南德在纽约唯一一家米其林四星开在游艇上,穆罕默德将车开到码头后便与君士坦丁下车等待着。

“我们到这儿干什么?”

找奢侈品牌啊。”穆罕默德轻车熟路的掏出了一张VIP卡:“那群人每周一下午都会聚在这里。”

游舟艇上弥漫着一股奇异的香气,穿着燕尾服的侍从一口轻柔法语为早到顾客介绍着等一道道珍肴与佳酿。从法国空运来的新鲜覆盆子果酱在洁白瓷盘中点缀成画,后厨里肥美的日本鳗鱼正在火上滋滋冒油。穆罕默德与君士坦丁穿过一群又一群穿着高定气度不凡的上流人士,终于到达了VIP包间中。

吉尔伽美什和他的伙伴们似乎一早便来到这里,傲慢的国王陛下今天难得开善心,并未责怪莫名其妙出现在这里的二人组。

“坐。”吉尔伽美什大气一挥手

“你说要我的人是吉尔伽美什?他可是金融家。”坐下后,君士坦丁小声开口

“当然不是,大半个纽约城都”知道他已经因为品味问题被时尚圈拉入黑名V了。

“因此我一向好奇他是怎么到现在还能出现在各大秀场的前排。”

“恩奇都送的他票,那位可是设计师们的新宠。”


正当他们还要继续详细讨论下去时,房门伴随着一声清脆声音被再度打开,

“我来迟了。”梳着中长发的银发金瞳美人从门外探过头,一个白短发的沉默男子紧随着走进来并关好了门。

“长的很像女孩子的那位是J&L公司的接班人难敌——你知道的,那家珠宝公司。他是我们今天的首要对象。”


后面那人是谁?”君士坦丁实在对这位继承人不甚了解

“他叫迦尔纳,我也不知道具体是谁,总之很早前就一直跟着难敌了,你当是保镖就好。”

“赴本王的宴也敢迟到,你的胆子长大了不少啊!难敌。”

“在处理我叔叔家人那边的事情,多少抽不开身。”他像是有些烦闷的随便扭了位置坐下,左手向后拂去,无名指轻轻将碎发夹在耳后。右手举起面前玻璃杯,仅尝了一口便眉尖簇心:“怎么是酒?”

“你未成年吗到现在还滴酒不能沾?”难敌没再回话,自顾着摇铃让侍从换上果汁。


“哼,你堂兄弟那边的事处理得如何了?”

“和你们猜想的差不多,我出钱,他们走人,从此再也不插手公司的事情。”

“那群杂修不会特意在珠宝领域再开家新公司给你找麻烦?”

“不排除这种可能,但他们现在对演艺圈更感兴趣。”

“为了捧那个小女朋友?她倒底是他们五个中谁的情人……说句政治不正确的话,那女人黑的和碳一样。”

“说实话,我也没搞懂她在和谁谈恋爱,一周五天轮流排班周末休息?你这话恰好夸赞了她政治正确的血统纯正。”

“他们打算怎么捧她。”一旁的女伯爵巴托里也插上了嘴:“让她去演《白雪公主》?”

一片笑声中,难敌看向房间对墙上映出自己苍白到几乎透明皮肤的镜子:“谁知道呢……也许《冰雪奇缘》,她可是南印人,没有更适合的了。”


趁着他人还在谈话的功夫,二人组果断来到了落单少年身边


“我记得J&L与巴宝莉的联名你们还没有选好模特?”

“是,有推荐吗?吉尔伽美什打死也不要让我请思奇都来拍摄。”

君士坦丁递过去两位模特的资料,但难敌仅是看到了照片栏便立刻变了态度

“什么意思?别人都不要的全塞到我这来,还是你们以为我只用失格艺人?

“我们没有这个想法。”君士坦丁正欲解释,组合中另一人挡在他身前把计划全盘托出。


“想法不错。”思考半晌后,难敌接过了料:“可我怎么相信你们有能力搞定这件事?”

“你想要什么。”

“查理今天没来。”

“他出事了,我知道。”

“就是这样。”难敌打了个响指,将资料交给一旁的迦尔纳:“你帮忙查理那边把事情搞定,这两人我照单全收。”他看了看对面两人,又眨了下眼睛:“好吧,以后我们一年的公关工作也交给你们。”

“一言为定”


那两人走了很久后,一直没来得及说话的拉美西斯二世放下了酒杯:“穆罕默德不是说有了新的猎物了吗?这个时间他不去陪自己的小女朋友,为什么要带着一个男人来参加我们的聚会?”

他完全没有注意到其他人的表情上带上了微妙的鄙夷

“欢迎来到每日直男时间。”难敌在最末又补充嘲讽了一句。

评论(12)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